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神马东西

东西大叔的四合院,只看图来不说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叫我上杉和也  

2008-08-26 12:26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叫我上杉和也 - 东西学长 - 神马东西

帮忙录制给台湾的著名声优刘杰大人的生日广播剧。

客串和也这个角色。

好吧,我承认,虽然我不想做温柔学长。但是小雪还是极力推荐我说~~学长,你就应该走温柔路线……

好吧~~

虽然我一向都是吐槽男,腹黑系的~~

 

最近开始萌上《钢铁新娘》了~~这个作品为什么这样有爱!!!

而且国内的“远方出版社”出版的这个单行本,居然出现了正版引进字样!!!!!8。8你正版??你确定??

反正。。。好吧~~我有的看就好了~~

 

漫友论坛最近很吓人,出了一个雷神叫徐菲,这个不男不女的变态(据说是男人,但是貌似一直在用女人做头像,开始是新白娘子里的小青,现在变成了林黛玉……)据说是漫友的作者。

不得不佩服漫友编辑……伟大的包容力。

古话说,最毒不过妇人心,看来人妖才是最可怕的……

转载两句……

所谓“雷雷更有神,囧囧更健康”,吓人。。。

徐菲
黛玉葬花吟
95

呀` 居然有新的了~ 不过还是老样子 反而还没以前的好。 哎 只要被我路过的帖子 不想爆增流量都不行啊~~啦啦~~ 居然说我不和谐了 。 我看你们那几个简直就是在发疯。 自己都画不好还好意思来批评别人。 特别是哪个 自认为学了10年的人。 哎 真是的 学了10年 也只有混混坛子啊 然后拼了命画图 也只能得鼠标垫的苦命呢~~ 我想在这里批评LZ的人 自己的实力如何你们自己都有个数。别在这里不懂装懂 还好意思来教训我了。 一来就是 结构啊 什么比例啊。 我听着就不舒服。 你们说别人比例不好 那你们又画得好比例了吗? 漫画家 胡容都说过 我们中国的漫画作者很少有把人物比例和结构画准确的。 哎 学了点学院知识就在我面前叫板的人 你还差得远。 我跟 国美啊 北电的 大学生经常交流绘画。什么高水准的我没见过啊。 你那学10年的 我看是在混的吧。 还叫我去复习素描 我看你就回去投胎算了顺便再从儿童画学走。 还有花开同学。 请你不要再去找东找西的了。 我也把地址发在帖子里了。 何必呢。 我又不仅仅在漫友画图。也同时在其他地方画呀。
好了 我呢时不时的要来查一下你们这群捣蛋分子的动静。 我好不容易放下手中的稿子来关心一下新人 居然就碰到一群不知好歹的家伙。 有本事的就别跟我吹牛,去金龙奖拿几个提名或大奖啊。 我看你们这些自认为很厉害的人 连海选都过不了。我又不是在胡说。事实就是如此。 好了,今天我又不小心有点小感冒了。哼 都是被你们害的。

 

徐菲
黛玉葬花吟

96

花谢花飞花满天,红消香断有谁怜? 游丝软系飘春树,落絮轻沾扑绣帘。闺中女儿惜春暮,愁绪满怀无释处.手把花锄出绣闺,忍踏落花来复去?
哎 最近心情有点乱乱的。 哎 茶不思饭不想的。 难道我又郁闷了吗? 后来呢 我就打电话给我一位加拿大的朋友。聊了聊我们祖国的古典名著。 红楼梦啊真是绝了。 里面的诗歌都是句句经典的。 没事呢 就读读诗书啊 作作画呀 。你看我多么有高雅情操啊。 哪像你们! 就知道去玩哪个丑死人的WOW。 还有 畸形的 AU。
每当读到曹先生写的诗歌 我就感叹 红楼真是一场迷离的梦啊。 繁华过后尽自哀啊~ 555555555。每次都被感动。 这几天我也暂时没去学声乐了。 那老师太差了,我唱歌从来都不降调或者降音阶。 他到好,居然叫我唱降了3个音的《怀念战友》 这么简单的歌居然给我降 我真当场就把书扔了走了。 好了 我要喝杯牛奶然后休息睡觉了。 晚上要记得睡觉前喝牛奶哟~ 看我 多好啊 不但关心你们这些新人的绘画还关心你们的身体健康。 像我这么好的人 哪里找呀!

 

连发两楼,让我瞬间中午就没了吃饭的欲望……

最新楼更牛。

你哪个花开什么的 你真是搞人口普查啊~ 到处找我的资料。 那请问你又如何呢。 能看到你这么铁杆的FANS我真是开心啊。 另外其他小说杂志也有,哎 书就多了 我就怕你买不起呢。 看到你们这群人啊 漫友才出几本书 你们就叫苦连天的。 花开啊 你省点工夫吧~~拼命的找来找去的 还不如直接问我好了~ 另外啊 哪个学10年美术的 我看啊 也只有耍嘴皮的功夫了。 怎么啦 我就是喜欢漫友 新蕾 说我去厚脸讨好编辑 你真行啊,这你都说得出来呀。 看到我看红楼梦怎么了 你不服气吗? 还学软件,好高级哦。 你是学软件的。 你一辈子就去学你的垃圾软件吧。 一点都不懂生活 更没品位了。学来学去还不就只有赢鼠标垫的命,说不定连海选都过不了呢。 绘画只是我的爱好, 我的爱好多着呢 你比得了吗你。 说到爱好我又不得不说说我学声乐的事了。音乐啊 哎说了你们也不懂。你们这群凡夫俗子也只有点能耐了。 花开啊 我还有好多好多作品呢 你就到书店的小说杂志慢慢地翻阅吧~ 不骗你哦 确实是有滴~ 林夕姐姐评我的画怎么了 你有本事也去让林夕姐姐帮你点评呀。。嫉妒我啊 哼~被自己喜欢的画家评画这种幸福快乐是你们这群笨蛋感受得到吗?一辈子都没机会吧 你们啊全都是牛头不对马嘴。 好了 我亲爱的妈米 叫我下楼have lunch了。 Well, you are stupid. You reflect on yourself properly. Incidentally his ability to see clearly again. Are you really a ridiculous fool. 这几天跟我的加拿大的朋友聊久了 不由自主地就顺口说出英语了。 看不懂没关系 看懂了你们更自卑。 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

--贱人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啊~~~我已经无语了。

请大家关注吧,http://bbs.comicfans.net/showthread.php?s=&threadid=345698&perpage=25&pagenumber=5

这只是徐雷神参与的众多帖子的一个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